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阆中千佛镇乐里庙村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

发表时间:2017-05-02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庞磊供图)  

  四川新闻网南充4月30日讯(庞磊)4月28日,阆中市千佛镇乐里庙村党支部组织支部老党员、预备党员20余名参观了阆中市红军烈士纪念园、苍溪县红军渡(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以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阆中红军烈士纪念园,再次详细了解了阆中的革命历史。在一座座烈士墓碑、纪念碑前,大家对红四方面军干部战士浴血奋战、不怕牺牲、慷慨赴死的英雄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特别是众多的先烈们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 ,震动了在场每一个人,使每一位党员都受到精神的洗礼。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默哀致敬,缅怀红四方面转战阆中3年战役中牺牲的7790余名阆中籍红军烈士,表达了追思。

  

  全体党员红军烈士纪念碑前留影(庞磊供图)  

  下午,在千佛镇党委副书记吴双江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又参观了苍溪县红军渡,回顾了历史,重温了长征精神。在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碑前,吴双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意义重大,每一位党员不仅回顾了党的辉煌历史,更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也增强了党员艰苦奋斗的理想信念。让我们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牢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文化、学习革命先烈们甘于吃苦,勇于奋斗的精神。

责任编辑:王勇

志愿行动


文明图汇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