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监督曝光台

跑不脱!“采花大盗”双双落网!!!

发表时间:2018-05-23 | 来源:阆中文明网

 

  近日,我市滨江路沿线的景观花卉连续出现被盗挖现象,尤其4月24日晚一场大雨后,大批三角梅连夜被盗。事件曝光后,激起了市民公愤,纷纷强烈谴责,期待尽快逮住偷花贼。

  

  

  

  接到园林局报警后,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展开侦查,经过多方调查取证,最终锁定嫌疑人刘某(男)和孙某(女),警方迅速出动警力,于4月26日下午2点在沙溪青包山村抓获2名嫌疑人,找到了窝藏花卉的地点及运输车辆1台。

  

  

  

  窝藏三角梅的大棚

  

   

  运输三角梅车辆

  

  

     嫌疑人指认现场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为了一己私利,置法律法规于不顾,公然行窃,此行为令人不齿!阆中正在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欲创文明城,先做文明人!美德源于心,文明成于行,希望每一位市民知荣辱、守道德、讲文明!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勇

志愿行动


文明图汇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