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飞凤镇中心学校举行“回顾建党百年,争做多彩少年”主题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7 | 来源:阆中市飞凤镇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为热烈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丰富少先队员的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6月1日上午,飞凤镇党委、府、人大领导及两所中心学校师生隆重集会同时举行“童心向党、筑梦成长、感恩上进”建党百年暨六一庆祝活动,全体师生以“回顾建党百年,争做多彩少年”为主题,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积极向党的生日献礼,一张张灿烂的笑脸,笑声爽朗,少年儿童们节日健康、快乐、有意义。 

  上午7点,在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的组织下,庆祝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该镇领导方丽娟、张小东、魏雪红等及全体学校师生参加活动。升旗仪式后,镇长方丽娟为庆祝活动致词,学校校长何晓云、何文分别在讲话中对全少年儿童致以了节日的问候,祝愿孩子们健康 ,快乐成长。在随后的入队仪式上,共有30余名新少先队员铭记誓词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 

  集会结束后,学校开展了融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的歌舞、曲艺、相声语言为一体文艺汇演活动,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充分享受着节日的快乐与幸福!在活动中,学校还组建评审团分别对文艺表演的主题内容、表演技巧、舞台风度、综合评价等进行公开公正打分评比,按照评比结果进行颁奖鼓励,整个活动开展的井井有条。通过活动,学生们充分发挥各自特长优势,在表演中陶冶情操、获取知识、展示自己的才能。 

  孩子们一场场精彩的文艺表演,妙趣横生,掌声不断一个个作品图片,内涵丰富,心怀感恩向党献礼,放飞梦想,充分展现了学校素质教育成果与少年儿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充分享受着节日的快乐与幸福!相信今年的“六一”将成为飞凤镇校园里最亮丽的风景、孩子们最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刘念

志愿行动


文明图汇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