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耀阆州 > 诚信建设

阆中:国税地税部门新方法倡导诚信纳税

发表时间:2016-01-19 | 来源:四川新闻网

  阆中税务部门倡导依法诚信纳税再出新点子。笔者日前从阆中国税局了解到,阆中市国税和地税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深化联动合作,目前向全市范围内的A级信用纳税人推送“三大红利”,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倡导依法诚信纳税。

  据介绍,这“三大红利”’分别为;首先是专属的辅导团队。成立由国地税业务骨干组成的A级信用纳税人政策辅导咨询小组,采取上门实地宣传、电话短信辅导、“一对一”答疑解惑等方式,帮助A级纳税人清晰掌握切身相关的税收新政策、征管新动态,为其提供优质、高效、专属的咨询辅导服务。

  其次是便捷的绿色通道。在各自办税服务大厅设立“绿色通道”窗口,A级信用纳税人在办理纳税申报、发票领购、减免税等涉税事项时享有优先办理权,并积极为其提供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和延时服务,方便其办理涉税事宜;三是合理的“政策倾斜”。对A级信用纳税人发票用量的核准、入户检查频次的确定予以“政策倾斜”,对其提出的合理增加发票用量的申请,可在正常用票量的基础上上浮10%;除涉及总局或省局安排的专项检查、涉税举报案件稽查以及特殊事项调查外,一般不得对A级信用纳税人增加进户检查调查的次数。(赵芩)

责任编辑:管理员

志愿行动


文明图汇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