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姓故事

阆中汽车维修企业为身患重病同仁献爱心

发表时间:2019-10-28 | 来源:四川新闻网

  病魔无情人有情 

  ——阆中汽车维修企业为身患重病同仁献爱心

维修企业负责人在阆中市人民医院探望病人

  四川新闻网南充7月10日讯(杨正刚 文/图)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各汽车维修企业要本着自愿的原则,积极伸出授手献出一份爱心帮助鑫盛汽修厂周仕禄战胜病魔……” 日前,阆中运管局维管股股长李映德在与阆中市维修协会会长常晋华交流时这样说。

向汽车维修协会送锦旗

  阆中鑫盛汽修厂厂长周仕禄不幸身患重病,面临昂贵的医疗费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阆中市维修协会会长常晋华携天乙,凯凯,名城,晋华及部分代表去医院探望了周仕禄并代表维修分会全体同仁送去2000元爱心救助款,在他们的带动下阆中各汽车维修企业及员工主动伸出授手为其捐款,500,300,200元,100元,纷纷自愿献出爱心 ,鼓励他鼓足生活的勇气,配合医生治疗战胜病魔。截至2019年7月9日,鑫盛汽修厂厂长周仕禄的家人已收到来自各维修企业的捐款11000元。

责任编辑:胡奎

志愿行动


文明图汇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