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姓故事

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拾金不昧国网人

发表时间:2017-06-01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宋雷供图)  

  四川新闻网南充5月19日讯(宋雷) “看!下钱雨了。”5月18日,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总经理杜军带领恒通电力阆中分公司负责人、水观供电所所长来到福星6村检查农网施工现场,在返回途中行经水观6村老山寨砖厂时,从相对行驶的一辆白色小车内飘出一张张现金。 

  驾驶员李斌当即将车靠边停靠,并拦停后面的车辆,阆中公司员工随即下车,将一张一张现金拾起,大约50米,共拾现金2030元。由于不能联系到丢钱车辆,杜军一行便将钱送到水观派出所,请代为联系处理。 

  水观派出所教导员王强同志对阆中公司员工拾金不昧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立即调取监控,联系失主。据悉,失主于19日早晨已在派出所领走遗失现金。 

  

责任编辑:王勇

志愿行动


文明图汇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